NEWS

最新消息

Feb 14 2019

SALLOY 新網站上線啦!!!

訊息公告

親愛的車友們,

感謝您對 SALLOY 頂成一直以來的支持,經過一段時間的策劃、設計、測試,SALLOY 的新網站在 2019 年 2 月 14 日正式上線囉!

為了克服更多的瀏覽量,與艾傑創意網頁設計合作,以更友善的功能設計,讓您更方便搜尋與更輕易找尋到您需求的單車零件商品。

      

您將可輕易地搜尋各品牌的產品介紹、技術、價格、目錄與第一時間找尋離您最近的經銷商 ( 為長期配合信任的專業店家 )

亦可搜尋追蹤您的保固商品,目前有保固品牌商品:
.ZIPP 輪組保固兩年
.Schwalbe 各款輪胎 ( 不含內胎 ) 保固一年
.Quarq 功率計保固兩年
.SRAM 變速套件組保固兩年

如果您是在 2019.01.08 後 - 2019.02.14 前創立帳號以及登入序號的消費者,由於這段期間更新中,要麻煩您再做重新創辦與登入的動作 ( 頂成公司內部亦有商品購買的紀錄 ),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而如果您是在這段期間前所創辦的舊網站用戶,即可登入購買以及查詢購買紀錄與商品保固的查詢 ( *購買日期依發票日期為準 )。我們希望您能填寫完整資訊,陸續預計推出針對官網使用者活動抽獎,或是提供最新產品資訊,相信您絕對不會想錯失機會!

      

不論您是我們的老朋友還是新朋友,我們都歡迎您來體驗 SALLOY 新網站的魅力!

目前官網將會陸續更新產品內容與技術等資訊,如其中有任何疑問、建議或是發現錯誤資訊等,歡迎您來信,我們將會即時修正與討論,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