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Apr 20 2021

【Zipp】353 NSW 無內胎碟煞

產品新訊

【Zipp】353 NSW 無內胎碟煞

 

對!今天還有新產品,那就是 ZIPP 353 出世了。

經過了五年的鋪陳,454,858 的仿生學設計所帶給大家的驚艷,現在 - 它 ZIPP NSW 353 來了。

我們知道風是每一個騎士的好朋友,大家都愛風在臉上吹拂的感受,但也是揮之不去的敵人,如何從容的應付每一道風,是 ZIPP 終其一生最大的任務。

藉由 454 與 858 的經驗, 我們知道 ZIPP 鋸齒形式輪圈設計搭配 Hyperfoil 的節點,可以快速打散入侵輪組的側風。
353 承襲的 45mm - 最受歡迎的的輪圈高度,無論在平路或者山路,都是進可攻退可守的配置。

搭配上無勾無內胎系統,輪圈上的樹脂可以更有效率的分配,也就意味重量更輕,更耐用。

TSE ( Total System Efficiency ) 高效能整合系統,讓輪組不只騎起來快,又舒適。

而進化過的 Cognition V2 二代花鼓,則是可以提供更低的運作阻力與更高的耐用性。

終生保固,陪您一輩子。

框高 - 45mm / 內寬 - 25mm

重量 - 前 580g / 後 675g ( 總 1,255g )

建議售價 - 126,000

 

  

一公克台幣 100 元的輪組是怎麼做出來的?
我們把鏡頭移到美國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產線來看看,這個擁有賽車賽事之名印第安納州 - 的員工,如何製造出比賽車還便宜的碳纖維製品給自行車選手參加賽事。
 
喔對了! 是終身保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