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Jun 22 2021

【Zipp】404 FC, 454,858 NSW

產品新訊

【Zipp】404 FC, 454,858 NSW

Zipp 404 Firecrest 無內胎碟煞輪組
走過三十個年頭的淬鍊淘選,始終是速度的象徵。

承襲歷代 404 輪組數十年來身為速度象徵的榮光,它的未來將持續發光發熱。58mm 框高 404 Firecrest 火鳥版無內胎輪組,是公路競賽、計時賽、鐵人三項與 granfondo 長程挑戰賽的首選。此款輪組的 23mm 輪框內寬,是尺寸寬大、胎壓較低的無內胎外胎的完美組合。Total System Efficiency 全方位系統效能科技的關鍵要素,或簡稱 TSE,便是試圖在千變萬化的路面條件與騎乘狀況之中,引出一切的速度。具體來說,TSE 科技旨在克服各種速度障壁:風阻、重力、滾動阻力,以及震動損耗。Zipp 的 ABLC Sawtooth 鋸齒形框體技術,採用交錯縱橫的渦洞紋路,增進空氣力學效能。Zipp 在 404 Firecrest 火鳥版輪組中採用了無勾框 ( 直側壁 ) 設計,整合所有要素,就要你更快。

無勾式輪框使輪胎與輪框的接合部位更為無縫密合且空力。Zipp 無勾式輪框,有著更高效的樹脂分佈,使輪組更加輕盈且堅固。由 Zipp 委託的戶外實測,揭露 Zipp TSE 全方位系統效能設計的真實效益。一台搭配新款 404 Firecrest 火鳥版輪組與 25mm 外胎的單車加上騎士,總重共 85kg (187lbs),需要耗費 286 瓦才足以維持時速 40 公里的速度,比起前代 404 Firecrest 火鳥版輪組,新款輪組可多省下 4 瓦功耗。404 Firecrest 火鳥版無內胎碟煞輪組的核心部位,為德國開發設計的多用途且高耐用度的 ZR1 DB 碟煞花鼓組。如果你只能選用一款輪組,應戰公路騎乘與競賽的挑戰,404 Firecrest 火鳥版無內胎碟煞輪組,就是你明智且快速的選擇。

  

 

Zipp 454 NSW 無內胎碟煞輪組

是終極的公路競賽輪組。滿足性能至上派騎士的一切苛求。

454 NSW 新款無內胎碟煞輪組

不論身在何種風況之中,它都兼具空氣力學效能與穩定性。更讚的是,為配合無內胎較低的工作胎壓,採取加寬輪圈設計,以減少滾動阻力並緩衝路面震動,將你在路程中的能量耗損壓到最低。此款輪組搭配 25mm 無內胎輪胎進行最佳化設計,讓你火力全開、全速前進。454 NSW 搭載了 Zipp 最先進的科技。它具備有變框高 58mm Sawtooth 鋸齒形框體構形,再加上我們 404 輪組家族中最高規格空氣力學效能與穩定性的 Hyperfoils 內緣節點設計。454 NSW 無內胎碟煞輪組,比它的前代大幅減重約一磅的份量 ( 超過 400g )!Zipp 在 454 NSW 輪組中採用了無勾框 ( 直線形側壁 ) 設計,整合一切要素,就要你更快。

無勾式輪框使輪胎與輪框的接合部位更為無縫密合且空力。Zipp 的無勾式輪框,有著更高效的樹脂分佈,使輪組更加輕盈且堅固。由 Zipp 委託的戶外實測,揭露開 Total System Efficiency ( TSE ) 全方位系統效能設計的真實效益。一台搭配 454 NSW 輪組與 25mm 外胎的單車加上騎士,總重共 85kg ( 187lbs ),需要耗費 278 瓦才足以維持時速 40 公里的速度,比起前代 454 NSW 新款輪組可多省下 10 瓦功耗。454 NSW 輪組的核心部位為 Cognition V2 花鼓組,以升級的 Axial Clutch V2 軸向離合機構重新進行工程設計,達到更快速的傳動嚙合、降低磨擦並同時提升耐用性。

454 NSW 新款管胎碟煞輪組

因應頂尖職業公路車選手的強力要求,我們推出了 Zipp 454 NSW 的管胎版本,不僅為職業賽而生,也為你而生!454 NSW 管胎碟煞輪組的 Sawtooth 鋸齒形輪圈構形仿生設計,讓你一次擁有空氣力學效能、側風穩定度,以及碟煞的充沛制動力。現在,454 NSW 管胎輪組更配備上新款花鼓組,使之更加進化。此款輪組運用方興未艾的仿生科學知識,專門為,偏好管胎通過時代驗證的獨特路感,融合尖端空氣力學科技的騎士們,以及職業選手,開發而成。454 NSW 的 Cognition DB V2 二代花鼓組,以升級的 Axial Clutch V2 軸向離合機構重新進行工程設計,達到更快速的傳動嚙合、降低磨擦。

傳統花鼓每當滑行時,棘輪機構間的磨擦力,會猶如鼓式煞車一樣,無形中拖慢騎士的寶貴速度。由其對公路車輪組來說,滑行過程中花鼓外殼與棘輪座主體之間的阻力,被視為是不必要的效能損失,然而解方呢?Cognition V2 後花鼓搭載 Axial Clutch V2 二代軸向離合技術,可藉由在滑行時解開棘輪機構,減少阻力。Axial Clutch V2 技術採用波浪彈簧驅動棘輪機構,在重新進入踩踏時迅速確實地嚙合復位,除此以外,這套花鼓組更是輕量又耐操。

 

 

Zipp 858 NSW 碟煞

Zipp 的究極空力武器,切開風 ( 全靠波浪形框體 )、輾跨地 ( 全靠無內胎 ) 高速前進。現在,搭載新款花鼓組的 858 NSW 輪組更加進化。

858 NSW 無內胎輪組,讓你擁有強大的空氣力學效能,加上無內胎系統更低的滾動阻力,與更充足的過彎抓地力與路面順應性。此款輪組的 18mm 輪框內寬,是針對尺寸更寬大、工作胎壓較低的無內胎外胎的最佳化設計。858 NSW 的變框高設計,是我們獨門的 Sawtooth 鋸齒形輪圈構形,源自自然界的設計靈感,造就出我們在空氣力學效能與側風穩定度兩者兼備的最高性能輪組。座頭鯨胸鰭具有奇效的結構外形,啟發了 Zipp 前瞻開發工程師們的設計靈感,首次系統性地導入仿生學知識,解決輪組設計所面對的複雜挑戰,以波浪形的 Hyperfoil 輪框結點,一舉減少了空氣阻力與側向力。

當需要大量減速或是煞停時,碟煞可充份提供你所需的煞停力道與操控信心。簡而言之,858 NSW 無內胎碟煞輪組,正是對付鐵人三項、公路計時或高強度公路騎乘的專門武器。858 NSW 的 Cognition DB V2 二代花鼓組,以升級的 Axial Clutch V2 軸向離合機構重新進行工程設計,達到更快速的傳動嚙合、降低磨擦。傳統花鼓每當滑行時,棘輪機構間的磨擦力,會猶如鼓式煞車一樣,無形中拖慢騎士的寶貴速度。

由其對公路車輪組來說,滑行過程中花鼓外殼與棘輪座主體之間的阻力,被視為是不必要的效能損失,然而解方呢?Cognition V2 花鼓搭載 Axial Clutch V2 二代軸向離合技術,可藉由在滑行時解開棘輪機構,減少阻力。Axial Clutch V2 技術採用波浪彈簧驅動棘輪機構,在重新進入踩踏時迅速確實地嚙合復位,除此以外,這套花鼓組更是輕量又耐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