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Aug 08 2022

【Zipp】858 NSW& 808 Firecrest 無內胎碟煞輪組

產品新訊

【Zipp】858 NSW& 808 Firecrest 無內胎碟煞輪組

858 NSW 無內胎碟煞輪組
808 火鳥版無內胎碟煞輪組

此兩款高框輪組,是 Zipp 引領你進入極速境界的完美推手。針對三鐵選手、公路計時專家、公路繞圈賽怪物以及速度成癮者的最佳利器。

現在 Zipp 858 NSW 與 808 火鳥版飽含更豐富的速度要素。得益於我們的 Total System Efficiency 全方位系統效能科技,不僅採用了無勾式框體-輪胎扣合介面設計,更讚的是,這兩款輪組還比前代大幅減重了數百公克。

Zipp 858 NSW 無內胎碟煞輪組

Zipp 的終極空力武器,全靠我們的獨門 Total System Efficiency 全方位系統效能科技,藉由 TSE 科技,858 NSW 碳纖碟煞輪組配備了無內胎系統及無勾式框體,使輪胎組裝介面無縫接合,並大幅減少重量。858 帶給你高框輪組的絕佳效益,卻只有框高少 20mm 的一般輪組重量。此款輪組 23mm 的輪圈內寬,是搭配較低胎壓運行的寬輪胎的理想組合,以減少滾動阻力。這就是 TSE 科技幫助你攻克風阻、重力、滾動阻力以及震動損耗四大速度障壁的妙方。

858 NSW 的 82mm-85mm 波動式框高構形設計加上專利 Sawtooth 鋸齒形框體,是我們最高水準的設計結晶,專門針對空力效能與側風穩定性的需求而生。

858 NSW 輪組採用 Zipp Carbon Internal Reinforcement (CiR) 碳纖內部強化技術,創造出與前代輪組具有同等強度,卻減少了 10% 重量的輪框。其成果正是三鐵、計時賽與剽悍的公路車騎士所渴求的純粹速度。更棒的是,雖然此款輪組是專門為無內胎輪胎最佳化設計的,但你依然可以使用準無內胎輪胎搭配內胎的組合。858 NSW 搭配上 28mm 外胎是最高速的組合,在鐵人三項中,使用較寬的外胎與較低的胎壓,將會使你更加高速行進,同時讓路感較為平穩順暢,為你的身體在漫長的路程中保持精力。碟煞提供了更加可靠的速度調節性與全天候的制動力道。

858 NSW 輪組的核心為 Cognition V2 花鼓組,工程設計採用 AxialClutch V2 軸向離合機構,以達到更快速的傳動嚙合、降低磨擦並同時提升耐用性。

功能特色:

- Zipp 最先進與快速的高框輪組,適用於公路車、三鐵車與計時車
- 比前代款式減少 280 克以上的重量
- 最佳化框底設計,安裝輪胎輕鬆簡便
- TSE 全方位系統效能,更高效運作,並減少滾動阻力
- Sawtooth 鋸齒形框體及,加上 HexFin ABLC六角渦洞紋路,並以波動式框高設計,獲取頂尖空力與側風穩定性能
- Cognition V2 花鼓組,不論你在踩踏或滑行過程中,時刻保持高效滾動,配備了 Axial Clutch V2 二代軸向離合科技,以減少阻力並降低磨擦
- 以 12mm 前後輪端蓋出貨
- 中央鎖入式碟盤介面,輪組隨附鎖定環
- XDR 或 SRAM/Shimano 棘輪座
- 以 ImPress 框面直印技術印製的 Zipp 框面圖紋
- 最小胎寬 25mm
- CampagnoloTM 棘輪座另售
- 終身保固

 

Zipp 808 Firecrest 無內胎碟煞輪組

Zipp 808 火鳥版無內胎碟煞輪組,專注於獲取高速的科學原理,它是Zipp 針對鐵人三項、計時賽,以及HammerFest 公路繞圈賽的完美輪組方案。具備 80mm 框高,獨特的框體設計,就是要讓你的速度全面提升。

Zipp 的全方位系統效能科技,或稱為 TSE,為 808 火鳥版輪組注入全新的功能特色,包括比前代產品大幅減重超過 300 克,以及採用了無勾式框體設計和無內胎框體構形,加上 23mm 輪圈內寬,是搭配較低胎壓運行的寬輪胎的理想組合,以減少滾動阻力並強化過彎抓地力。事實上,TSE 科技成功地攻克了四大速度障壁:風阻、重力、滾動阻力以及震動損耗。Zipp 傳奇性的火鳥版框體構形,提供強大的空力效能與側風穩定性。

加上 Zipp 的 ABLC 氣動力邊界層制御渦洞科技,採用了錯綜複雜的渦洞紋路,進一步提升空力效益。更棒的是,雖然此款輪組是專門為無內胎輪胎最佳化設計的,但你依然可以使用無內胎輪胎或準無內胎輪胎搭配內胎的組合。搭載 TSE 科技的 808 火鳥版輪組,承襲了作為計時車與三鐵車首選輪組的優良傳統,此款輪組搭配上 28mm 外胎是最高速的組合,碟煞提供了更加可靠的速度調節性與全天候的制動力道。不僅如此,在三鐵項目裡,使用較寬的外胎與較低的胎壓,將會使你更加高速行進,同時讓路感較為平穩順暢,為你的雙腿在漫長的路程中保持精力,留待最關鍵的跑步階段發揮。Zipp 於德國開發設計的 ZR1 DB 花鼓組,帶來高速的傳動嚙合、結實可靠的耐用性,為 808 火鳥版輪組更添強大火力。

功能特色:

- TSE 全方位系統效能設計與 23mm 的輪框內寬,加上無內胎系統與無勾式框體,是搭配較低胎壓運行的寬輪胎的理想組合
- 最小胎寬 25mm
- 比前代款式減少 325 克以上的重量
- 新款 ZR1 DB 碟煞花鼓,德國開發設計,更佳的密封設計提升耐用度,和 66 個驅動嚙合點,即時的動力回應
- 專攻空力效益的 80mm 框高輪組
- ABLC 氣動力邊界層制御渦洞設計,幫助引導輪圈周圍氣流,並創造出更快速、更穩定的輪組
- 碟煞絕佳的調節性與煞停力道
- 中央鎖入式碟盤介面,輪組隨附鎖定環
- 以 Sapim CX Sprint 彎頭輻條編組
- Zipp 框面圖紋,彰顯迅如疾風的自我主張
- XDR 或 SRAM/Shimano 棘輪座
- Campagnolo 棘輪座另售
- 以 12mm 前後輪端蓋出貨
- 終身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