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Tooth 鋸齒形框體

  • SawTooth™ 鋸齒形框體

SawTooth™ 鋸齒形框體,為 Zipp NSW 專利的 53/58mm 變框高輪圈技術。運用新興科學-仿生學的原理,Zipp 的工程師們利用風洞試驗、CFD以及實地測試,展開了 SawTooth™ 框體嚴謹的空氣力學研發流程。最終的框體構形,採用了大自然最為精巧的設計方案,並結合工程架構的準確性,造就了前所未有的輪組性能表現。

此款專利框體構形,作到了傳統空氣力學輪組難以企及的目標;同時降低了空氣阻力和側向力,創造出極致的 AeroBalance™ 氣動力平衡。Sawtooth™ 框體藉由一系列專利的魚鰭狀 Hyperfoil™ 輪框內圈凸緣,加上我們新式的 HexFin™ ABLC 渦洞,共同提升了氣流表現。其心血結晶便是 Zipp 有史以來最高性能的輪組,包括減少空氣阻力,並降低所有偏航角下的側風側向受力。這一點十分重要,因為較大偏航角的側風,正是單車的操控能力受側風影響最為嚴重的情況。

使用 SawTooth™ 鋸齒形框體技術:
ex.454 NSW Carbon Clincher™、858 NSW Carbon Clin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