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保固說明

 

SRAM LLC 品質保固

本保修賦予您對 SRAM, LLC. 的特定法律權利。您還可以擁有各州、國家或省不同的其他權利。此保修不影響您的法定權利。如果本保修內容與當地法律不一致,則本保修應當作可修改為與當地法律一致。如需充分了解您的權利,請參閱您所在國家、省或州的法律。

本保修適用於以 SRAM®、RockShox®、Truvativ®、Zipp®、Quarq®、Avid® 和 TIME® 品牌名稱製造的 SRAM 產品。

 

有限保修的範圍
除非本保修另有規定,SRAM 保證其自行車零件在最初購買產品後的兩 (2) 年內無材質或工藝瑕疵。

SRAM 保證所有 Zipp MOTO 車輪和輪圈在產品壽命期內無材質和工藝瑕疵。

SRAM 保證 Zipp 品牌的所有自行車非電子零件(型號年份為 2021 年或更新)在產品壽命期內無材質和工藝瑕疵。

 

一般規定
此保修只對最原始買主有效且不可轉讓。根據此保修提出任何索賠時,必須通過向您銷售自行車或 SRAM 產品的零售商提出,或者通過 SRAM 的授權維修據點提出。需提供原始購買憑證。所有 SRAM 保修索賠將由 SRAM 的授權維修據點進行評估。若 SRAM 同意了保修索賠,則 SRAM 可自行決定對產品進行維修、更換或退款。在地方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必須在保修期內或這類索賠事項發生日期起一 (1) 年內根據此保修提出任何索賠。

 

無其他保證
在地方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除非此保修有說明,SRAM 不作任何其他明示或默示的保證或陳述,並且排除所有保證,包括任何關於合理謹慎、適銷性或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的默示保證。

 

責任限制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除非此保修有說明,在任何情況下,SRAM 或其第三方供應商均無需對直接的、間接的、特殊的、伴隨的或因此而產生的損害承擔責任。某些州(省或國家)不允許排除或限制伴隨性損害,因此上述限制條款可能不適用於您。

 

保修限制
此保修不適用於未按照各別 SRAM 用戶手冊進行正確安裝、調節及 / 或保養的產品。若需要各別 SRAM 用戶手冊,可上網站查詢:sram.com/service
此保修不適用於因產品受到碰撞、撞擊、不當使用、不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規範而引起的產品損害,也不適用於使產品承受超過設計值的力道或負荷的任何其他情況。
此保修不適用於已經過改裝的產品,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嘗試打開或修理任何電子零件以及與電子相關的零件,包括電動機、控制器、電池組、線束、開關和充電器。

 

如果產品序列號或產品編號被故意更改、塗銷或移除,此保修不適用。

SRAM 零件僅限使用於腳踏板驅動或腳踏板輔助的自行車 ( e-Bike / Pedelec )。

無論此保修聲明有任何其他約定,電池組和充電器的保修不包含因電湧、使用不當充電器、維護不當或其他此類不當使用而造成的損害。

此保修不適用於因使用不同廠家生產零件而造成的損害。此保修不包括因使用不相容或不適宜供 SRAM 組件使用的零件而造成的損害。

此保修不適用於商業(租賃)用途中造成的損害。

 

磨損
此保修不適用於正常的磨損。正常使用、未按照 SRAM 建議進行保養,及 / 或未在建議的條件或使用環境下騎行或安裝,都可能使易磨損零件受到磨損。

 

易損部件包括:

● 延伸把襯墊 ● 鏈條 ● 導輪 ● 齒片
● O 型空氣密封圈 ● 扣片 ● 後避震器固定機件和主密封圈 ● 滑牙的螺紋 / 螺栓( 鋁、鈦、鎂或鋼質)
● 電池 ● 腐蝕 ●  橡膠活動零件 ● 輪胎
● 軸承 ● 盤式剎碟盤 ● 變速桿和剎車線纜(內部和外部) ● 工具
● 高度調整墊 ● 防塵密封圈 ● 變速手柄 ● 傳動裝置
● 剎車皮 ● 棘輪、塔基、棘爪 ● 輻條 ● 上管(內管)
● 襯套 ● 泡棉環、滑環 ● 車輪剎車面
● 飛輪 ● 車把把套

     

ZIPP 撞擊換貨政策

Zipp 牌產品(型號年份為 2021 年或更新)在產品壽命期內可獲得撞擊損害換貨政策保障。如果在騎行過程中發生保修範圍外的撞擊損害,則可憑藉本政策獲得產品更換。若要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zipp.com/support

  

-------------

  

ZIPP 終身保固概要

購買新款 Zipp 輪組和組件,則獲得全球銷售的終身保固。當然,這包括製造缺陷、騎乘時預期用途的損壞,使用 ZIPP 產品出現故障時,我們將免更換或修復。

 

騎乘中的保固範例:

  • 當你在約騎時,撞到一個坑洞,導致輪組受損,你有保固
  • 在單車道上疾馳,鋒利岩石讓你的 MOTO 輪組出現裂痕,你有保固

  

保固不適用於在騎乘以外的情況下發生的損壞,或者如果您將 Zipp 產品用於超出預期用途的情況:

  • 在車禍中您的輪組受損,而這損壞將由您的保險承擔。
  • 將 Zipp 808 Firecrest 輪組用於 Gravel ;或者將 Zipp 3ZERO MOTO 輪組用於 Downhill。

   

Keep Rolling 計畫

對於不在保固範圍內的情況,Zipp 提供 Keep Rolling 計畫,這樣您可以以合理的價格替換 / 修理您的產品,並迅速回歸騎行的樂趣。

該保固僅適用於 2021 年及以後的 Zipp 輪組、把手、龍頭和座管。僅適用於原購,不可轉讓。可通過新款 Zipp Logo 辨識 2021 年型號及更高版本的組件。終身保固適用於非電子產品,因此對於 Vuka Shift AXS 90,保固涵蓋碳纖維延長休息把,但不包括碳纖維擴充電子件,後者具有兩年保固。

授權經銷商必須處理保固索賠並將其送至 SRAM 代理商進行評估。將您的 Zipp 產品和購買的原始證明,帶到購買該產品的經銷商處以開始該過程。為了加快服務交互,建議您在 https://register.sram.com/ 上註冊輪組。但是,使用保固政策無需註冊。

重要提示:無論是否註冊產品 ( 上網 ),都需要保留購買證明。

  

如何操作?

  • 經授權 Zipp 經銷商或 Zipp.com 購買
  • 保存購買證明 ( 必須 )
  • 註冊您的 Zipp 輪組 - 雖然對於保固並非必要,但可以加速整個流程
  •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拿著 zipp 產品至原購店家
  • 至 SRAM 服務地點進行更換或維修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