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頂成有限公司 Salloy Co., Ltd. 於 2002 年創立。

Salloy 源自於 Super Alloy 的合併字,意指超合金。
超合金融合著各種基材,成為具高強度、耐高溫並擁有絕佳的機械性質。Salloy 象徵著以優異體質,注入我們的熱情,將自行車融入生活並決心推動產業。面對各式各樣挑戰,持續對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務。Salloy 主要營業項目為自行車零組件 OEM 代理服務,國際知名品牌 After Market 代理、銷售業務與行銷經營。

2024 年,我們代理的品牌有:
AVID 制動系統
B+M 德規車燈的典範
CERAMICSPEED 頂尖選手指定的陶瓷培林
QUARQ 訓練精準功率計
ROCKSHOX 避震器
R.S.P. 奧地利專業油品
SAPIM 一級輪組廣泛使用的跨世紀幅條
SCHWALBE 歐洲自行車輪胎第一品牌
SRAM 變速器
TRUVATIV 自行車零件
TIME 法國卡踏

ZIPP 低風阻碳纖維輪組.

公司:頂成有限公司

地址:台灣 40762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 691-3 號
電話:+886-4-2463-9891

昆山據點

公司:昆山頂亨自行車配件有限公司
地址:江蘇省 215331 崑山市趙田路 6 號
電話:+86-512-5700-7028

天津據點

公司:天津市頂佑商貿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 300403 北辰區雙街鎮可信產業園 B-10-3-2
電話:+86-022-2688-0910

 

台灣頂成自營自行車零組件品牌

SALLOY,作為頂尖的代理商,於台灣出自營品牌,專注於研究自行車相關零件和配件。不僅專注於開發各種標準配備,更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精心打造出專屬定製的零件配件,從優質車架、精緻龍頭到多功能配件輪袋,無所不包。

其標誌性的艷紅色 SALLOY 標誌,營造出獨特的品牌風格。這種鮮艷的紅色不僅是一種視覺上的饗宴,更象徵著 SALLO Y對品質和創新的堅持。色彩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辨認出 SALLOY 的產品,並彰顯了品牌的高端定位和專業形象。

無論是在賽道上還是街頭,SALLOY 的產品都在展現著優異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質。

原廠網站

德國 BUSCH MÜLLER 自行車燈

#SEE YOU

BUSCH & MÜLLER 德國頂級自行車或電動車燈的領導品牌。 在所有的領域,舉凡反光片、後視鏡、 發電花鼓車燈、反光車燈技術、日間行車燈皆有突破創新。 工廠在德國 Meinerzhagen 成立企業,已從 1925 年創辦至今,已有 99 年的歷史。 高效率的照明率與自動感應日夜間的感知器, 讓您在夜間騎車之時,可清楚的看見前方, 而使用在後燈的動態自動感知器與特殊的設計, 可讓人清楚的判斷出與騎乘者的距離。 聰明與強調安全的設計是 BUSCH MÜLLER 一直努力的目標, 也是您最好的選擇。

原廠網站 產品型錄

 

丹麥 CERAMICSPEED 陶瓷培林

#Part Of The Victory

由於 CeramicSpeed 的創辦人的導入,在 2001 年的環法自由車大賽中初次有選手使用了 CeramicSpeed 的培林。在當時,這項新科技使人們異論紛紛陶瓷培林是否真能有所不同?時至今日,這項科技的好處,諸如:減少滾動阻力、提升鋼性以及更長的使用壽命,都已獲得廣泛的認同。
所有的 CeramicSpeed 培林皆是在丹麥手工生產製造的,我們控制了整個生產流程以確保產品的最高品質。只使用最高級的組件以及最精良的科技。更在 2015 年,CeramicSpeed 將 Friction Facts 實驗室買下,將更專注於提升所生產的任一部件之效能,達到最佳成效。

自由車一級車隊,如: AG2R , BORA HANSGROHE , CERVELO BIGLA PRO CYCLING TEAM , QUICK-STEP FLOORS CYCLING TEAM,皆使用 CeramicSpeed 陶瓷培林。

原廠網站 產品型錄

美國 QUARQ 功率計

#Know your Power

整合式、高性能單車零件,絕不妥協的品質,更不需犧牲輪組或是踏板的選擇性。
推出輕量又強壯的Exogram的碳纖維曲柄,以準確度 1.5 %的腿爪式測量,將兩側的輸入力道均確實收集,數據無誤差、無猜測值!QUARQ 功率計皆備有主動式溫度補償,可依需要不安裝感應磁石,另外,可輕鬆更換電池,讓你的騎乘無電力用盡的困擾。利用Qalvin app 進行保養及更新,方便自我診斷,讓訓練更確實。擁有SRAM DSD 強力的後勤支援,及遍佈全球的協力廠商,經世界冠軍、古典賽、環法大賽及環義賽單站冠軍,以及 Ironman Hawaii 冠軍實戰驗證。

原廠網站

 

#Confidence Changes Everything.

“我可以作” 和 “我作到了” 完全不同,而我們 RockShox 是實踐者。距今超過 35 年以前,藉由導入避震器,我們永久地改變了登山車的樣貌。自此之後,我們不斷努力創新,為所有類型的登山車騎士們,帶來最令人愛不釋手的避震器產品。因為唯有 ”行動”,才能帶領我們不斷向前。

不算太波折的起點
RockShox 是於 1989 年由 Paul Turner 創立。身為一名越野機車選手與職業越野機車廠隊技師,Turner 從 80 年代開始在北加州騎乘越野單車。在那個年代,全硬式車架的登山車款已開始顯得過時了。此時市場對構造簡單、輕量的越野機車前叉的需求已開始轉向。1987 年 Turner 與 Keith Bontrager 聯手,創造出配備了前後避震器的越野單車原型品,並帶到位於長灘的工業貿易展中進行展示。到了 1989 年,Turner 找到名為 Stephen Simons 的企業家兼資深越野機車選手,借助他的製造專業知識,帶到單車懸吊系統的創意開發上,進而成為 RockShox 品牌的起源。爾後Simons 成為當年新公司成立的總裁,RockShox 正式開張。

引領潮流
1990 年八月,手工打造的 100 組 RockShox RS-1 前叉才投入市場不久,到了九月,登山車名人堂成員 Greg Herbold 就已經用 RockShox 贏得了第一座下坡車世界錦標賽冠軍。時間很快地來到了 1997 年,此時每年已銷售出超過百萬支前叉,銷售額達到一億美元。Ned Overend 騎乘配備了Specialized 掛牌的 RockShox 前叉車款,贏得首座越野繞圈世界錦標賽冠軍。在 2002 年,身為世界最大的零件公司之一的 SRAM 將 RockShox 收歸旗下。

華麗傳承
三十多年後,身為經典品牌的 RockShox 仍處於登山車運動的核心地位,但更重要的是,該品牌在耕耘這項運動的基礎上,有著不可或缺的影響,受到車界廣泛的讚賞與認同。這些年來,配備 RockShox 零件的自行車已贏得數場世上最大的競賽。除了創造出首支商業化避震前叉外,RockShox 幾十年以來亦始終處於領導地位。為車界帶來了眾多創新科技,包括一體成形鎂合金前叉下腿、雙氣室氣壓彈簧、快拆貫通軸心、一體成形碳纖維 CSU 總成、公路車避震前叉,以及潛望鏡式昇降座桿。RockShox 藉由 Flight Attendant 系統,為業界立下另一個里程碑 — 真正的直覺式電子懸吊系統,鞏固我們身處業界風口浪尖的領先地位。

原廠網站

 

奧地利 R.S.P. 保養油

#Supreme Bike Care

R.S.P 是奧地利著名的自行車保養用油製造商。 所有高品質產品皆產於奧地利,特別貼近運動員 / 車手。 卓越的技術保障您的產品都維持在最優異的品質。 許多大品牌都指名 R.S.P 保養用油 ( FOX, ROCK SHOX, MARZOCCHI, MAVIC, MAGURA, SRAM, ZIPP, TUNED SHOX )

原廠網站 產品型錄

 

比利時 SAPIM 鋼絲幅頭

#Our Passion, Our Life

自 1918 年起,Sapim 生產高品質的幅條與幅頭至今已經超過一個世紀了 ( 2018 年滿 100 週年 )。從一開始,與產品使用者保持緊密的關係,是 Sapim 認為最重要的事,凝聽使用者的需要與期望,無論是職業騎士或是業餘愛用者,我們的產品總是儘可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Sapim 在產品的製程上始終保持很大的彈性,使我們最新的研發可以快速地導入新製程中。您的安全是 Sapim 最主要的考量,我們只使用最高品質的材料。ISO 9001 品質認證和我們 SSTS (Sapim Total Traceability System ) 生產履歷系統,確保所有的幅條和幅頭在整個生產過程中,都被嚴格地檢視。Sapim 只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所有的消費者。

原廠網站 產品型錄

德國 SCHWALBE 輪胎

#GET THERE!!

歐洲頂級的自行車輪胎品牌。1973 年起,來自德國和韓國的兩個家族,開啟了一樁自行車輪胎的生意。 SCHWALBE 的德文語意為「燕子」,而在韓國文化中,燕子象徵「好運」。對於 SCHWALBE 品牌,以性能與防刺功能聞名,從公路競賽、登山車競賽、長途旅行、小徑車胎,產品範圍廣闊,涵蓋所有車種,滿足人們各式各樣的需求。

Schwalbe 每條外胎接有保固一年,你的安全與保障都兼顧著。

我們要用自己的自信去感染別人,我們希望可以傳遞給您這種讓我們如此感動的樂觀情緒,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開始,然後我們就能取得任何成就。讓輪胎在路上留下的痕跡更完美。 讓性能表現得更好,使用更少的天然資源,由可再生和可回收材料製成,為了讓你更快樂。 以實現更出色的性能。我們 Schwalbe 團隊對這一願景充滿熱情,這就是為什麼它現在在我們的新外觀中可見,因為我們想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驅動我們的信心。

我們製造可帶您前往您想去的地方的輪胎,去學校、去辦公室、上山或很遠的地方。你不一定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上找到那個地方,有時它更像是一種感覺、自由和新的探索、樂觀主義、明天的夢想。正是這種感覺驅使我們去解決問題並讓事情變得更好,我們製造的輪胎可以讓您從 A 到 B,無論 B 在哪裡,每次騎行都值得信賴。

無論您想去哪裡體驗生活,都沒有限制:GET THERE!!!!!

原廠網站 產品型錄

 

美國 SRAM  世界上最大的高端自行車零部件品牌

#Beyond Performance

在 SRAM 的夥伴都對騎乘充滿熱情。我們騎著單車上班,在城鎮裡悠遊,騎著單車置身集團與之搏鬥、穿梭在林道之中、無畏地俯衝下山。正是這份熱情與參與感,孕育出我們許多產品的創新。期待您與我們一同樂在其中。

SRAM:調整再調整、細修再細修,周而復始 一再向上突破、永不停歇地精進、革命性創新。堅持不懈地針對每個零件的本質進行改進,其成果就是獨一無二的總體性能。且對真正的自行車愛好者來說, 沒有什麼比終極的騎乘體驗更令人心滿意足的了。然而最棒的是,我們持續追求,使好還要更好。這就是 SRAM。的確,休閒騎士喜歡堅強的性能、可靠性,以及所有符合一般期待的標準品質。但對為自行車而活的騎士們來說,我們的產品絕對是他們的最愛。因為自行車也是我們的摯愛。事實上,它是我們的唯一所愛。

專注的心,進取的思想。自行車零件就是我們的全部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作到如此驚人的優異品質。SRAM, LLC 從立志創造出最好的變速系統起家,並以轉把式變速器,永遠改變了自行車世界的面貌。為了支持創新,我們投資了 Sachs 自行車公司,並在德國 Schweinfurt 建立了最先進的生產基地。我們心懷遠大願景及強烈渴望,以擴大我們在業界的實力,於是我們找到了最好的避震器公司,ROCKSHOX,與他們聯手,在全球自行車界引領風潮。我們不會就此滿足,原地踏步,我們懂得以最優良的煞車、五通軸承以及曲柄組擴增我們的產品線,進一步提升騎乘體驗。為此,我們與 Avid 及Truvativ 共同組成團隊。

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完整的傳動套件產品線,我們將持續追求科技與工程技術的提升,發狂似地一再精進、重新定義登峰造極的騎乘體驗。

原廠網站

 

法國自行車踏板品牌

#To Make The Best Pedals On Rarth.

Time 位於充滿文化、藝術的國度法國中部尼維爾 ( Nevers ) 崛起,於 1986 年開創至今已有 38 年的歷史,
由 Roland Cattinn 與一群技術人員一同創立且研發第一款自鎖式(無定趾器)踏板領導者。

再不間斷的力求突破,為控管所有產品的品質,所有商品皆從設計 → 開發 → 生產 → 組裝都於法國原廠完成,更與眾多優秀賽季冠軍車手配合、了解,為此激發更多潛能,讓更多熱血的選手能一起體驗到與車的契合度是多麼重要的事。

原廠網站

 

美國零配件

#RESTLESS.

SRAM於 2005 年收購了 Truvativ,了自行車牙盤、中軸、車把、曲柄、踏板、座管和鏈條固定系統等一系列產品線。這使得 SRAM 終於得以組成了一個完整的動力傳動系統,並於次年第一次發布了 SRAM 品牌的公路自行車套件。

狂野不羈 我們與其他零件製造商見到了相同的限制條件,但是我們不會因此裹足不前。在 TRUVATIV,我們為不羈的靈魂、為眼光不被終點線所侷限,理解自由意味著刻劃自已故事的騎士們,打造零件。我們相信,用心創造的嶄新單車零件。我們相信,向山巒學習的一切事物,例如我們的單車如何反應,例如我們超越自身極限的真實感受。我們相信,將我們得到的所有知識,灌注於我們所製作的每一個零件之中。

藝術、魔法、天賦異稟 結合絕不可少的風格與態度,加上毫不含糊的工程設計,CoLab 是更加進化的名家簽名系列零件,與自行車界最 撼動人心的運動員、推廣者、藝術家、設計師和狂熱份子共同合作創造。

原廠網站


美國 ZIPP 輪組 / 零組件

#Making You Faster

ZIPP 並不只是輪組或是自行車高級零件, ZIPP 代表著各個方面頂尖的人物,公路賽、三鐵賽的冠軍車手、一流的技師,和不斷向前的工程師。他們匯聚了各自的靈魂來成就 ZIPP 的一切。二十年前 ZIPP 的工程師生產出第一個可以讓選手飛快前進的碟輪以來, ZIPP 便不斷的研發、創新。從全世界第一個在風洞實驗室中研發出來的爬坡輪組,到第一個內建功率計的碟輪。 ZIPP 不斷的進步的同時,選手也回饋 ZIPP 產品在真實賽道上的表現,在世界各頂級的賽事如:環法大賽、環義大賽… 都能得到證明。

原廠網站 產品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