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Oct 05 2021

SALLOY 代理保固

訊息公告

SALLOY 聲明

  • 保固服務僅限於 SALLOY 台灣官方網站及授權門市購買。
  • 若因自行組裝或非 SALLOY 台灣授權門市產生之組裝不良,所造成之零件損壞或人員受傷,SALLOY 台灣將不負任何賠償義務。
  • 門市購買品牌保固商品時,務必確認內附使用者說明書及品質保固卡,並至 SALLOY 台灣官網進行登錄,產品保固期將以發票日期為憑,請妥善保存購買憑證以保障您的基本權益。
  • SALLOY 台灣之保固維修,為維護良好保固品質,僅透過 SALLOY 授權門市或專職於 SALLOY 台灣總部之專業維修單位,為維護您的權益,將會有固定的維修流程:

步驟 1請提供保固卡, 收據給予原購店家或是 SALLOY 台灣授權門市
如果您的原購店家已無營業或任何其他問題,也可聯繫其他經銷商尋求幫助。
搜尋其他經銷商:https://www.salloy.com.tw/store.php

 

步驟 2確認是否為公司貨,經銷商對產品進行基本評估。
在保修期內有任何問題,透過經銷商服務或維修。如需更進一步服務和故障排除幫助,則透過步驟3
 * 請勿自行拆卸安裝,將不列入保固範圍!

 

步驟 3經由銷商將與 SALLOY 總部進行聯絡進行保固維修之安排
透過維修部門的技術人員將提供及時的故障排除和保修幫助。
大多數情況下,產品會進行評估或服務皆須時間上的排程,再麻煩耐心等待。
*維修部門將通知經銷商是否符合保固範圍或是過保需支付維修費。

 

  • SALLOY 自行車零配件等均以實物為主,台灣 SALLOY 保留規格調動之權利。
  • SALLOY 台灣提供之保固服務僅限於台灣官網與授權車店購買的第一手車主,服務範圍為台灣地區

 

保固規範

SALLOY 代理保固:

SALLOY 台灣提供之保固服務僅限於台灣官網與授權車店購買的第一手車主,服務範圍為台灣地區。
產品保固期內,依照使用者說明書之內容正常使用下,如發生損壞且判定為產品品質問題時,SALLOY 台灣將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若非為品質問題時,則需酌收零件費用及修繕工資。

保固期內,產品若有任何品質瑕疵,根據保固說明內容,可作免費維修。若有任何零組件須更換,汰換下之零件為台灣所有。

若非 SALLOY 台灣公司貨,需酌收檢測、零件費用及修繕工資。

 

SALLOY 代理品牌保固年限,登入台灣官網序號:
保固一年:SCHWALBE 各款輪胎 ( 不含內胎 )
保固兩年:QUARQ 功率計、SRAM 變速套件組
保固四年:Ceramicspeed 標準版本商品
終身保固:ZIPP 輪組、Ceramicspeed 鍍層版本商品

 

// Schwalbe 輪胎保固一年 //
Schwalbe 輪胎保固針對所有外胎進行保固 ( 不含內胎 ),不論是公路車, 登山車, 小徑車, 城市車, 越野車,  電動車, 輪椅車輪胎,皆涵蓋在此!
SALLOY 官網會員登入註冊:https://www.salloy.com.tw/login.php

 

// SRAM 變速套件組 & Quarq 保固兩年 //
針對 Sram 保固規範請至原官網查看
SRAM 保固內容:https://register.sram.com/
SALLOY 官網會員登入註冊:https://www.salloy.com.tw/login.php

 

// ZIPP 輪組終身保固 //
*保固只針對首購消費者,Zipp 輪組提供有限範圍終身保固,從你擁有此輪圈起即刻生效。此一有限範圍保固無法轉讓他人,並需要提出購買證明。完整細節請參見我們的限範圍終身保固說明網頁 www.zipp.com/service *頂成官網序號上傳為公司貨確認保障增快流程上的追蹤,而非登入頂成官網作為終身保固憑證;請務必依據 ZIPP 原廠保留購買憑證保障自身權益*
ZIPP 原廠註冊:https://www.sram.com/en/service/product-registration/zipp-product-registration
SALLOY 官網會員登入保障流程追蹤:https://www.salloy.com.tw/login.php

 

// Ceramicspeed 四年保固 & 終身保固 //
Ceramicspeed 保固皆須至原官網註冊
分為標準版本 ( 四年保固 ) 以及 鍍層版本 ( 終身保固 )

鍍層版本的終身保固範圍:

2021 年 1 月 1 日之後銷售的產品!CeramicSpeed 原購消費者保固其 “產品” 從購買日起的以下適用期限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不會出現材質和製造過程以及妨礙產品功能的缺陷:

Ceramicspeed 將提供所有的導輪支架(Cage) 與 Coated 塗層軸承終生保固。

原購者,並在購買後 21 天內出示有效的原始購買收據在 Ceramicspeed.com. 進行產品註冊。

保故不包括由於改動、誤用、不當使用、碰撞或撞擊損壞(Cage 除外)或不正確的安裝(由 CeramicSpeed 判定)和一般磨損造成的故障。

二手擁有者(第二個或第三第四....有權享受從最初從零售商 ( 店家 ) 購買日起的六年保固。需要提供原始購買證明以驗證保修期。

CeramicSpeed(原廠供應商)不對任何間接成本支出負責,包括 1. CS擁有最終叛定是否保固的權利 2. 時間損失 3. 收入損失 4. 採購替代產品或服務的成本。

*對於 2021 年 9 月 1 日之前購買的產品,截止日期為 12 月 31 日

原廠官網公告連結:https://is.gd/nlhP60

Ceramicspeed 保固註冊:Register Your Product (ceramicspe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