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Apr 15 2021

【Sram】Rival eTap AXS 變速

產品新訊

【Sram】Rival eTap AXS

蛻變全面啟動!初見 RIVAL eTap AXS,感受更優質的騎乘體驗。Sram Rival eTap AXS 無線電變擁有現代騎士們所需的種種科技 — 直覺的無線變速、革新的齒數配比、整合式功率量測、AXS 無線連接,以及更精良的油壓碟煞。少了錯綜複雜,多了功能特色。

承襲著 Red and Force AXS 的優異血統,這次 Rival 的價位更顯親民,搭配著高質感的外觀與瘦身後流線的變把頭,讓手指可以呈現 OK 的手形包覆著變把頭上圍,彷彿告訴大家一切 OK。

直上 36T 的中腿後變,可以滿足每一個公路車騎士對上坡的渴望。

當然也有提供寬版腿組讓礫石車搭配寬胎也變成垂手可得的選項。

AXS 平台讓所有的零件溝通無虞,縱使今天要出門爬牆壁,也可以呼叫 Eagle AXS 平台的比臉大飛輪與雕兄支援。
當然也支援 SRAM AXS WEB 統計檔位資訊與騎乘時間。
智慧型變速器就在眼前。

建議售價
2X功率 -51,090
1X功率 -43,830
2X無功率-44,190
1X無功率-36,930
以上價格會因為五通軸承與碟盤品項不同而有價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