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micSpeed 陶瓷珠

我們致力發展尖端創新,持續為市場帶來嶄新且進步的產品、設立新標準,並將自行車科技拓展至新的境界。從我們打破世界記錄的 CeramicSpeed 陶瓷珠,到打響潤滑革命的 UFO Drip 鏈條鍍膜,我們痴迷於運轉效率,並致力於開發扭轉勝負局面的產品。產品開發是我們致獲成功的關鍵因素。

世界最好的陶瓷珠背後的技術結晶

所有 CeramicSpeed 滾珠皆是最高品質的 Grade 3 氮化矽陶瓷珠,具有最高等級的表面處理及真圓度,滾珠的品質決定了培林的性能及壽命。 CeramicSpeed 陶瓷珠具有空前的抗衝擊強度、順暢度、真圓度及脆性,遠遠優於一般自行車部件使用的陶瓷滾珠和鋼製滾珠。以下的鐵鎚試驗清楚說明了一切。


CeramicSpeed 陶瓷珠,比市面上常見的陶瓷珠,更堅硬 15%、可承受更高 99% 的負載,且滑順程度更高出 100% 以上。CeramicSpeed 陶瓷珠的順暢度和硬度是獨一無二的。


CeramicSpeed 陶瓷珠的順暢度和硬度是獨一無二的。經過了 600 小時的測試後,CeramicSpeed 陶瓷珠仍然保持完美狀態,而其他的陶瓷珠僅測試了 10 小時,表面就已坑坑疤疤。粗糙的滾珠會造成培林更大的磨擦阻力,並使鋼軌道的磨耗加劇。


這張圖片顯示了兩顆 ¼" (6.35 mm) 滾珠。左邊是 CeramicSpeed 陶瓷珠,而右邊則是標準鋼珠。我們在兩顆滾珠上施加相同的壓力,結果十分清楚;鋼珠在負載下直接裂開,而 CeramicSpeed 陶瓷珠仍然 100% 完好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