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內容

Warranty Program  保固


- 保固四、六年就等於不用保養嗎?
先了解保養內容:https://is.gd/1eSJ9p

而如果你是 Ceramicspeed 愛好者,訓練來臨該保養了! ( 原廠聲明四年保固產品鋼軌生鏽不涵蓋在保固內 )
      
六年保固:
培林鋼軌經過了先進的獨特金屬配方鍍層工法後,比標準硬化鋼材軌道增加了 75% 的表面硬度。鍍層產品 ( 六年保固 ) 帶來極致的性能效益與耐久性。可提升培林使用壽命。因強化軌道硬度,結合了超平順表面和精密真圓度的 Ceramicspeed 陶瓷珠,意味著培林幾乎不會有任何的磨損。
   
鍍層培林極度抗腐蝕,即便培林被除油劑、水份、泥巴汙染,培林因腐蝕而導致失效的風險仍微不足道。若您為極端使用者,建議購買鍍層版本。
     
CS 零件保養
但這些前提下,是必須有按照 CS 零件保養建議,為確保產品能發揮最大性能,正確地安裝是絕不可少的。保養單車的方式和選用的零件,都會對騎乘性能帶來重大影響。若是在嚴重粉塵、沙土、泥濘和多雨潮濕環境,或是極端使用者,建議改用 CeramicSpeed 潤滑脂添加到軸承珠上,提供更完整的保護。

詳細內容請觀看原廠官網:https://is.gd/ejC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