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節省功耗

我們致力發展尖端創新,持續為市場帶來嶄新且進步的產品、設立新標準,並將自行車科技拓展至新的境界。從我們打破世界記錄的 CeramicSpeed 陶瓷珠,到打響潤滑革命的 UFO Drip 鏈條鍍膜,我們痴迷於運轉效率,並致力於開發扭轉勝負局面的產品。產品開發是我們致獲成功的關鍵因素。

發揮你最強大的騎乘表現 - 你的選擇、你的優勢

一股隱藏的力量,會深深影響你騎乘的速度和運轉效率 – 磨擦力。這就是為何,在優化你的單車時,細心關照每個細節,特別是會受磨擦影響的細小作動零件,絕對令你受益匪淺。
CeramicSpeed 科技專注於減少磨擦,並生產具有無可比擬的長效壽命的培林,這代表你可以騎得更快速或是更省力。將 CeramicSpeed 培林安裝在你的花鼓、後變導輪和五通軸承中,測試結果顯示,相較於標準培林,你將可節省下 6–9 瓦功耗。若再加上 CeramicSpeed UFO 競賽級鏈條,還可再進一步節省更多功耗,約可減少 2–5 瓦功耗,讓你的競爭優勢提升至 14 瓦之多。

將你的後變升級為 CeramicSpeed 加大導輪系統,完成整套優化改裝。歸功於獨特的設計和零組件,加大導輪相較於業界常用的高級導輪,可減少後變速器 40-60 % 的磨擦力。藉由減少所有磨擦的可能,CeramicSpeed 科技可使整體功耗節省下 10 瓦至 16 瓦。

我們講的不是省下幾秒鐘,而是幾分鐘

( 節省時間是以節省 13 瓦功耗為準,並以騎士採空力騎姿於無風狀態下騎乘,且人車總重 75 公斤為基準作計算。“丘陵路線” 的計算基準,是以一半路程為坡度 2% 上坡,另一半為坡度 2% 下坡為準,來模擬起伏多變的地形。所有計算結果皆是由 bikecalculator.com 的模擬程式得出,僅供參考。)

      

      
CeramicSpeed 產品幫助你騎得更快並消耗更少能量。這樣的差異足以決定勝敗。無論你是單純騎興趣,或是分秒必爭的職業運動員,使用 CeramicSpeed 的培林和鏈條產品,以及最快速的瓶裝鏈條潤滑劑 UFO Drip,都能夠有益於你的騎乘體驗。無論騎乘何種項目,公路車、越野車或是三鐵車,取得你的競爭優勢。

使用花鼓培林組、五通軸承、OSPW 系統和 UFO 鏈條,節省 10-16 瓦功耗。也可以選用 CeramicSpeed標準培林升級組升級你的愛車 (包含花鼓培林組、五通軸承以及 11 齒導輪,可節省下 6-9 瓦功耗),或使用 CeramicSpeed UFO 鏈條搭配標準升級組,一共可節省 8-14 瓦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