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打造

我們致力發展尖端創新,持續為市場帶來嶄新且進步的產品、設立新標準,並將自行車科技拓展至新的境界。從我們打破世界記錄的 CeramicSpeed 陶瓷珠,到打響潤滑革命的 UFO Drip 鏈條鍍膜,我們痴迷於運轉效率,並致力於開發扭轉勝負局面的產品。產品開發是我們致獲成功的關鍵因素。

產品為追求勝利而生,這就是我們的保證,這就是匠人工藝。

只採用最好的原料,確保我們的培林具有最高品質。但我們的知識與經驗,才是真正令我們與眾不同的關鍵。我們已經為自行車業界製作陶瓷培林超過 15 年的時間,這使我們在這個領域中的 know-how 和經驗,達到獨一無二的水準。

高品質陶瓷產品及競賽鏈條

CeramicSpeed 培林中採用的所有組件,皆是由最高品質的供應商中精心嚴選出來。這使我們得以打造出究極性能的產品,以符合競賽運動員、狂熱車友和業界廠商的嚴苛要求。CeramicSpeed 產品力求為每一位騎士帶來最高性能、最佳騎乘體驗,並幫助他們騎得更加飛快。

用於我們 CeramicSpeed 培林內的陶瓷珠,相較於用於自行車軸承的鋼製滾珠和其他陶瓷珠,其品質非常高且具有超滑順表面。這使得 CeramicSpeed 培林具有極高的抗衝擊強度,無可匹敵的長效性能及超低磨擦力。

在培林內部,CeramicSpeed 陶瓷珠由強化聚醯胺支架保持準確定位。陶瓷珠與維持架 (微米尺度),與最精細的硬化鋼製軌道和超滑順高拋光軌道溝完美配合。為達最佳化的性能,我們為培林填入低黏滯性的 CeramicSpeed 潤滑脂,並採用無磨擦油封使 CeramicSpeed 陶瓷珠遠離水份與髒汙。

每一組培林都是在丹麥的層流無塵室手工組裝。在組裝過程中,我們每個培林都必需經過四次手工檢驗,並確認我們的優化程序的每道工序,以確保所有零件皆完美配合。

CeramicSpeed 培林和競賽級鏈條的品質管控

在 CeramicSpeed,我們付出了極大心力,確保所有離開我們廠房的成品,都具有最高品質,這使我們的品質管控程序變得極為困難。我們對培林中的每個組件,以及協力供應商,都有明確的規範要求。我們的零件供應商採用了他們最佳的原料素材,以及他們最高品質的零組件。

所有抵達 CeramicSpeed 的零組件皆需通過檢驗,每一種零件都各自通過其特定的多道檢驗程序。所有檢驗項目之中,陶瓷珠尺寸檢驗,達千分之一毫米的精密度。

所有 CeramicSpeed 培林皆為手工製造,加上每道工序都進行 100% 品管檢查,確認每個培林的機械間隙和磨擦阻力。通過了最後的 ‘出廠品管’ 才算是完成整套品管程序,這是我們的培林出貨前的最終核可。

CeramicSpeed UFO 鏈條在優化程序的每個階段,都要檢查確認每個步驟。不容許損失任何時間,每一秒鐘都不許浪費。優化程序的每個步驟,皆由我們的專家們嚴密監控,確保每個步驟都有確實執行,最終成果就是一條條的疾速競賽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