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保固內容 NEW!!

Lifetime Warranty

終身保固的適用範圍:

2021 年 1 月 1 日之後銷售的產品!CeramicSpeed 原購消費者保固其 “產品” 從購買日起的以下適用期限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不會出現材質和製造過程以及妨礙產品功能的缺陷:

Ceramicspeed 將提供所有的導輪支架(Cage) 與 Coated 塗層軸承終生保固。

原購者,並在購買後 21 天內出示有效的原始購買收據在 Ceramicspeed.com. 進行產品註冊
保故不包括由於改動、誤用、不當使用、碰撞或撞擊損壞(Cage除外)或不正確的安裝(由 CeramicSpeed 判定)和一般磨損造成的故障。

二手擁有者(第二個或第三第四....)有權享受從最初從零售商 ( 店家 ) 購買日起的六年保固。需要提供原始購買證明以驗證保修期。

CeramicSpeed(原廠供應商)不對任何間接成本支出負責,包括 1. CS擁有最終叛定是否保固的權利 2. 時間損失 3. 收入損失 4. 採購替代產品或服務的成本。

*對於 2021 年 9 月 1 日之前購買的產品,截止日期為 12 月 31 日

原廠官網公告連結:https://is.gd/nlhP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