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培林轉一會兒

 轉了又轉再轉… 培林性能更強更長效

我們致力發展尖端創新,持續為市場帶來嶄新且進步的產品、設立新標準,並將自行車科技拓展至新的境界。從我們打破世界記錄的 CeramicSpeed 陶瓷珠,到打響潤滑革命的 UFO Drip 鏈條鍍膜,我們痴迷於運轉效率,並致力於開發扭轉勝負局面的產品。產品開發是我們致獲成功的關鍵因素。

CeramicSpeed 於 2004 年跨入單車業界,當時只有少數人了解陶瓷培林產品的耐久性。一般認為,陶瓷培林主要益處在於減少磨擦。然而事實證明,使用壽命才是高品質陶瓷培林最重要的特色。

道路測試與實驗室測試證實 CeramicSpeed 培林,具有比市面上其他陶瓷培林更長三至五倍的使用壽命。這是因為我們的培林所選用的原料以及加工精準度,才能造成如此巨大的差異。

CeramicSpeed 陶瓷珠的特殊性質,是確保產品長效壽命的關鍵角色。CeramicSpeed 培林中採用的每個組件,皆是精心嚴選或者歷經多年開發而成,以創造出最高的品質和長效性。

打從最初開始,低磨擦和耐久性就是 CeramicSpeed 的產品哲學。絕不在品質上妥協,我們決心要打破常規,並將這些優異特色,全都融合進這組終極的培林之中,以達到最低的磨擦阻力及無與倫比的長效壽命。

CeramicSpeed 升級培林可達到比標準鋼珠培林 10 倍以上的壽命。在與標準培林相對的維護水準下,CeramicSpeed 培林通常可達到標準培林 5 倍以上的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