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HOX保固說明

有限保固範圍

除此質保另有約定外,SRAM 保證其產品在初始購買之後的兩年內在材質和工藝方面無瑕疵。此質保只對一手買主有效且不可轉讓。根據此品質保固提出任何索賠時,必須向您購買自行車或 SRAM  組件的零售商提出。須提供原始購買憑證。除此質保說明外,SRAM 不做任何其他明示或默示的保證,並且排除所有默示保證,包括關於合理謹慎、適銷性或適用於某一特並用途的默示保證。

地方法律

此質保給予消費者具體的法律權利。同時,消費者還享有其他權利,這些權利在各州 ( 美國 )、各省 ( 加拿大 ) 和世界上其他各個國家有可能不同。

如果此質保的內容與某些地方法律有不一致之處,那麼視為將此質保修改為與此等地方法律一致。根據此等地方法律,此質保的某些免責和限制條款可適用於消費者。例如,美國的某些州以及美國之外的某些政府 ( 包括加拿大的省份 ) 可能:

會使此質保中的免責聲明和限制條款不能限制消費者的法定權利
( 如英國 )
或限制製造商執行這些免責聲明或限制條款的能力。

澳大利亞客戶:

本 SRAM 有限質保由註冊地址位於 1000 W. Fulton Market, 4th Floor, Chicago, IL, 60607, USA  的 SRAM LLC 在澳大利亞提供。要提出質保索賠,請聯繫此 SRAM 產品購得的零售商。或者,您可聯繫 SRAM 澳大利亞分公司提出索賠,地址:6 Marco Court Rowville 3178, Australia, 電話:+61.392126100,電郵:sramaustralia@sram.com。對於有效的索賠,SRAM 將選擇維修或更換相應 SRAM 產品。因提交質保索賠而引起的任何費用均由客戶承擔。您依據與我們的產品相關的法律可能享有其他權利和救濟;本質保給予的福利是這些權利和救濟之外的。我們的產品根據《 澳大利亞消費者法 》帶有必要的質量保證。如產品出現重大故障,您有權獲得更換或退款;如有任何其他合理可預見的損失和損壞,您有權獲得補償。如果產品質量無法接受,但不構成重大故障,您也有權享受維修或更換服務。

責任的限制

在地方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除了此質保特別規定的義務之外,在任何情況下,SRAM 或其協力供應商均無須對直接的、間接的、特殊的、偶然的或因此產生的損失承擔責任。

質保的限制

此質保不適用於未按照個別 SRAM 用戶手冊進行正確安裝或調解的產品。SRAM 用戶手冊可在 sram.com、quarq.com、rockshoz.com、truvativ.com 或 zipp.com 網站上找到。

此質保不適用於產品受到碰撞、撞擊、不當使用、不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規範要求而引起的損壞,也不是用於產品承受超過設計值的力道或負荷的任何其他情況。

當產品已被改動,此質保不適用,包括不限於打開或維修任何電子元件和與電子相關的元件,如:發動機、控制器、電池組、線束、開關和充電器。

當產品序列號或產品編碼被故意更改、塗銷或刪除時,此質保不適用。

此質保不適用於正常的磨損和損傷狀況。正常使用、未按照 SRAM 的建議進行保養、未在建議的條件或使用環境下騎行或安裝都有可能使易損部件損壞

易損部件包括:

.防塵密封圈 .磨掉的螺纹/螺栓 ( 鋁、鈦、鎂或鋼質 ) .車把把手 .棘爪
.襯套
.剎車套管 .變速器把手 .傳動裝置
.O 形空氣密封圈
.剎車皮 .導輪 .輪輻
.滑環
.鏈條 .盤式剎車轉子 .自由輪殼
.橡膠活動部件 .鏈輪齒 .輪閘表面 .延伸把襯墊
.泡沫塑料環
.鏈盒 .高度調整墊 .銹
.後輪防震部件和主密封圈
.變速器和剎車線纜 ( 內部和外部 ) .中軸 .電池
.上管 ( 支柱 )
.工具 .軸承座圈 .馬達


無論此質保申明有任何其他約定
,此質保對所有電子元件和與電子相關的元件均只提供一年質量保證,包括發動機、控制器、電池組、線束、開關、充電器。電池組和充電器的質保不包含因電湧、使用不當充電器、維護不當或其他此類不當使用而造成的損害。

此質保不適用於因使用不同廠家生產的零件而造成的損壞。

此質保不包括因使用不兼容、不適當及/或未經 SRAM 授權供 SRAM 零件使用的部件而造成的損壞。

此質保不適用於商業 ( 租賃 ) 用車過程中造成的損壞。